工商:雙層等珍珠項鏈的新春顯美Fashion Coordination是?

【新唐人2012年3月10日訊】今年新春隨著多種珍珠項鏈的亮相,被關注為顯美樣式的商品。

特別是雙層、三層、層疊式珍珠項鏈在即將來臨的新春以高級優雅的感覺走近,估計會定位為Fashion Coordination的。

那是因為對時時刻刻變化季節的Fashion熱點上,沒有與珍珠項鏈相媲美的商品。

其中,雙層、三層珍珠項鏈是在Fashion中作為凸現優雅的商品而持續吸引人氣。

那是因為緊接著去年,這些珍珠項鏈在今年也會誘人地靠近中年女性。

估計要強調女性Fashion的優雅,沒有與寶石相媲美的商品,所以會持續受人矚目。

因為可以說是超過優雅,充分展現特色的搭配的終結。

再加上層疊式珍珠項鏈,脫離至今中年女性顯老的感覺,現在年輕女性也表示關心,因此作為必須的商品應該毫無遜色。

特別是這些珍珠項鏈商品不僅適合正裝,而且還非常適合輕便的開衫等輕便穿著,因此事實上在逐漸成為能夠多樣適應Fashion Coordination的商品。

今年春季也拭目以待這些珍珠項鏈才是在春季Fashion Coordination上作為不可或缺決勝點的作用。

因為作為非常適合Coordination Fashion的商品,毫不遜色。

KOBE PEARL公司的珍珠寶石秀的日程如下:

Show Date: Mar 30 (Fri), 31 (Sat), 2012.
Show Location: Sheraton LaGuardia East Hotel
Address: 135-20 39TH Avenue, Flushing. NY 11354
Show Room: Topaz Room (7th Level)

Show Date: April 1 (Sun), 2012.
Show Location: The Radisson Martinique
Address: 49 West 3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 (Between Broadway and 5th Avenue)
Show Room: Ballroom C (2nd Level)

Show Time: 10AM to 8PM
Phone Number: 213.254.8547
Website: www.kobepearl.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