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南市榮協會長:每年春天的期待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3月10號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南市文化中心的演出,為臺南的觀眾帶來週末夜晚豐富的心靈享宴。已經連續兩年觀賞神韻演出的臺南市中小企業協進會會長徐國棠說,他非常期盼每年春天,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臺南市中小企業協進會會長徐國棠,連續兩年觀賞神韻演出,他非常期待每年春天神韻的到來。

臺南市榮協會會長徐國棠:「每次都渴望(神韻)趕快到來,春季的來臨,讓我們來個心靈的饗宴。讓我們看到這麼好、這麼傳統的中國文化,帶了一個教育,讓我們更好、心存善念,我希望每年都能再看她。」

首度觀賞神韻演出的臺南中小企業協進會秘書長林忠勇表示,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

臺南市榮協會秘書長林忠勇:「我非常讚嘆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一開始震撼就很大了,之前只是聽說,但是沒有自己來體驗。序幕一開始我就非常感動,我的感受是非常精緻,可以感受到她內容的精神,最重要的是整個工作團隊更讓我讚嘆。」

臺南市榮協會會長徐國棠:「每年看完的心得都不一樣,尤其很感動的是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竟然從美國再傳回台灣,看了很感動,每次看了眼淚都掉下來。」

徐國棠說,通過看神韻,讓他更加接近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偉大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