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人士讚神韻 將中華文化弘傳世界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9日在臺南的演出,讓臺南市教師會常務理事郭麗琴與先生相當感動,他們表示,神韻將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是華人的驕傲,一輩子一定要去看一次。

臺南市教師會常務理事郭麗琴:「百聞不如一見,一輩子一定要去看一次這樣子的一個演出。」

臺南市教師會常務理事郭麗琴與先生觀看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是中國人的驕傲。

臺南市教師會常務理事郭麗琴:「身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非常的驕傲,原來我們中國有這麼棒的一個東西。然後呢能夠到世界各地去把這樣子的一個文化,把她分享出去。 」

臺南市教師會常務理事郭麗琴:「我感覺是真、 善跟美她們一個結合,尤其最後我發現,哇,這個音樂整個那個樂團在下面,哦,我心裡面更是覺得真的是太完美,這真的是很完美。」

郭麗琴對高科技的動態天幕和華美高貴的服飾,印象最為深刻。

臺南市教師會常務理事郭麗琴:「就是很震撼,因為她是一個音樂還有一個視覺上面的一個,真的是一個饗宴。就感覺很享受,尤其我最喜歡的就是她那個天幕,搭配她那個服裝,然後感覺上非常的講究,那坐在臺上那真是,臺下這樣看上去,真是目不暇給」。

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負責人楊憲宏:「我會推薦我的朋友,或者是一些同好們,一定要來看。真的有非常不一樣的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鄭芸先台灣臺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