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展嗑三明治 小林尊破紀錄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中央社奧斯汀11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大胃王小林尊今天來到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盛會,1分鐘嗑掉13份烤起司三明治打破世界紀錄,成了這場盛事另一項吸睛焦點。

SXSW是1個結合音樂、電影以及互動科技3大領域的嘉年華會,會中展出的網路科技產品尤其引人注目,堪稱美國網路科技年度大拜拜。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知名競食大賽納森吃熱狗大賽(Nathan’s Hot Dog)常勝軍小林尊這次來到SXSW不是為了參展,而是為了突破自己。他先前已挑戰過漢堡、雞翅、火雞等大胃王競賽且屢屢刷新記錄,今天他挑戰了個人全新領域-烤起司三明治

在主持人口令及一旁觀眾的鼓譟下,小林尊快速拿起三明治,對摺沾水塞進口中,配合招牌扭身吞嚥動作,一個接一個三明治就像憑空消失一般,短短60秒13份三明治下肚。

雖然SXSW科技展跟食物沒太大關係,小林尊表示他也很樂於吸取最新科技新知。

他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訪問時表示:「我不是很懂科技,但最近我學到很多東西,比如說使用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來跟粉絲互動。」

小林尊2001到2006年連續在納森吃熱狗大賽稱霸,但因合約糾紛現已不再在該賽事露臉。2010年時他現身科尼島(Coney Island)納森吃熱狗大賽,但因拒捕、非法入侵、妨礙公務等罪名遭逮捕(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