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 音樂系教授丁晏海:完美神奇

【新唐人2012年3月12日訊】畢業於奧地利維也納音樂學院聲樂指揮所,目前在臺南應用科技大學擔任音樂系教授的丁晏海,3月10日晚間,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臺南的演出,他直呼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非常完美、非常神奇。

臺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教授丁晏海:「都非常棒!都非常棒!女的(聲樂家),還有兩位男高音(聲樂家),真的非常傑出。歌聲就能感動人,我兒子跟我來,他說好嘹亮!好嘹亮!好寬闊!這麼地響亮的聲音!」

第一次觀賞神韻的丁晏海,對神韻藝術家音樂和舞蹈的完美呈現,印象深刻。

音樂系教授丁晏海:「音樂跟肢體語言跟節拍的節奏的配合,非常完美,也非常神奇。舞蹈演員從動畫裡面跳出來,那個角度幾乎剛剛好。舞蹈演員肢體的呈現,都非常地專業,我覺得非常的驚訝,非常非常的專業,我覺得很棒。」

神韻在臺南掀起的熱潮,一票難求。

大學音樂系教授丁晏海:「我有個研究生就說,神韻演五場,一張票都沒了。」

丁晏海期待明年神韻再來,讓更多台灣觀眾有緣一睹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鄭芸先台灣臺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