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城觀眾:神韻讓人們了解真相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3月1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的演出贏得了各界人士的喜愛。當地觀眾很高興神韻把多姿多採的中國傳統文化帶到了美國中西部,並稱讚神韻是一場不可多得的罕見演出,盼望神韻的傳播能夠讓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

克萊爾․賴斯麗:「我喜歡演出的色彩,她們如此漂亮,我喜歡演出中傳統的服飾,令人賞心悅目,尤其是夢幻般的水袖舞的服裝,一切一切都很偉大。」

市場經理高普蘭:「我很喜歡演出的多樣性,不但有男女舞蹈,還有歷史,這樣觀眾可以學習(中國)文化並欣賞(中國文化)的多樣性。演出真正表現了中國文化而且讓觀眾很放鬆。音樂和樂隊真實地詮釋了其意境,簡直把中國文化演活了。所以,你可以在舞臺上觀看她(中國文化)。顏色是如此之美。演員的舞蹈簡直不可思議。 他們把多樣化的中國帶到了美國中西部。這是一場罕見的演出,並不是平時可以看到的。

明尼蘇達大學大屠殺和種族滅絕研究中心宣傳協調人喬迪․艾洛:「演出充分地講述了歷史和文化,演員們把感情表達的淋漓盡致。你能看出他們的表演來自內心。我認為演出中的表現方式也很重要,我相信藝術可以超越語言的表訴。因而我發現(選擇)這個舞蹈非常有力量,越多人看到並了解了(真相),中國和世界其他地區的人權狀況才有望改進。」

新唐人記者楊筱玫、陳雷美國明尼娜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