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公司負責人:神韻是真正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南的四天演出,首次觀賞的外商公司負責人Glewwe夫婦和知名餐廳負責人Thomas及其夫人楊淑惠,都盛讚神韻絕美的演出,他們說,神韻演出讓他們看見真正的中華文化。

外商公司負責人 Don Glewwe:「神韻真的非常棒,而且是最頂級的。」

任職於外商公司的Glewwe夫婦深深佩服神韻藝術家們完美的演出。

Nancy Glewwe:「我覺得顏色非常美,舞蹈演員群舞的時候,整體一起跳得非常好,真的太美、太美了。」

外商公司負責人 Don Glewwe:「太美了,而且很感動人。顏色、舞蹈都非常的令人驚豔,故事情節非常感人。」

Glewwe夫婦對其中關注中國人權的節目印象最為深刻。

外商公司負責人 Don Glewwe:「當演到在中國的惡警壓制且與善良人民對立時,傳達出中華文化在中國已被摧毀了。」

Nancy Glewwe:「台灣相對於現在的中國,是自由的地方(Taiwan is the free China),我們很高興我們在這兒//看神韻能讓你深入了解中華文化、中國人的信仰、生活,這不只是一場藝術饗宴,你同時能從演出中了解正統的中華文化。」

臺南知名餐廳負責人Thomas和夫人楊淑惠,第一次看神韻,就深受吸引。

Thomas:「我非常喜歡好人飛進天堂的畫面,這是一個很棒的演出,我非常喜歡。」

楊淑惠:「看這個表演,真的非常值得。用這個價錢沒有辦法去形容她,非常值得,真的,每年要都來再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許琬宜台灣臺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