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韓女最不喜收糖果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中央社台北13日電)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這源自於日本的商業性節日,在台灣、中國大陸、韓國等地也頗為盛行,許多年輕男女在這1天送禮吐露愛意。不過南韓1項調查顯示,女性最不想收到的禮物就是糖果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根據某知名網路賣場於2月29日至本月11日做的調查,詢問246名女性受訪者關於白色情人節收禮的問題,結果顯示最不想收到的就是糖果(占38.6%)。

之後依序為花束(29.7%)、小熊玩偶(12.2%)、情侶裝(7.3%)。

受訪女性大部分表示,想要收到的禮物是以實用性為主,有62.6%表示最想收到飾品。

之後依序為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等科技產品(12.6%)、公演門票(8.9%)、潮流商品(5.3%)。

也有人表示,「甚麼都好」(3.3%)、「沒人給就不收」(2%)、「求婚」(0.8%)等。可見送禮除了要別出心裁外,心意還是最重要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