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演出首場 獲世界頂級品牌褒獎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神韻藝術團對弘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取得的出色成就,受到具有深厚文化底蘊的歐洲名貴品牌的青睞。在神韻歐洲巡迴的首場演出之後,神韻國際藝術團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

萬寳龍作爲國際著名品牌,一直以將其品牌與經典文化相連為榮。爲了感謝與支持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萬寳龍將一年一度的國際藝術贊助大獎(Montblanc de la Culture Arts Patronage Award)頒給了神韻。

隨獎贈送的,還有一支限量版梅賽納斯金筆。

萬寳龍荷比盧地區總經理赫頓:「我把這支筆贈與你,為了你們所有演員所取得的成就。」

這支梅賽納斯筆,限量生產4,810支,寓意勃朗峰海拔4,810米的高度。其設計靈感和裝飾細節來自古羅馬的數字、詩句、桂冠、殿堂圓柱等。

赫頓先生在觀賞了神韻演出後,對演出讚不絕口。

萬寶龍荷比盧地區總經理赫頓: 「這是一場超凡的演出。這顯然是一場非常令人愉快的晚會,舞蹈不可思議。她代表了五千年的文化及文化背景。他們的表現方式絕對讓人驚訝。」

赫頓先生還高度評價神韻的舞蹈。

萬寶龍荷比盧地區總經理赫頓:「舞蹈,舞蹈那麼自如同時又那麼優雅,而且與音樂配合在一起,真是美好的結合。」

赫頓先生表示,萬寳龍會繼續支持這種純正的藝術。

萬寶龍總經理赫頓:「是的,毫無疑問,這是萬寶龍公司的支柱。這顯然是一個非常好的合作。」

新唐人記者李月、李孜比利時荷蘭海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