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嘆神韻神奇而崇高 荷蘭觀衆深受觸動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2012年3月12號晚上八點,荷蘭海牙的路聖特舞蹈劇院,喜迎神韻國際藝術團的在當地第一場演出。觀眾們不僅被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折服,更被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價值深深的觸動。

神韻所帶來的神傳文化,讓荷蘭觀眾領悟到了深層的內涵。

冥想教師、人類學博士朗根坎普:「太美妙了。我被完全吸引住了,大幕一打開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真是太美麗了。我幾乎沒有見過人類能把這樣的美麗表達出來。」

公司經理伽布莉勒•侯歇爾:「演出所傳達的訊息,對整個世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這是超自然的。」

冥想教師、人類學博士朗根坎普:「整個舞蹈的精髓,不僅是肢體的表現,而是智慧。她是一種展現,這是一切的精髓,智慧,永恆的智慧。」

弗朗西斯女士觀看演出時幾乎隨著每一個舞蹈和音樂的高潮舞動雙臂,為每一個節目喊著bravo:

某國際機構部門主任的前私人秘書伊麗莎白•弗朗西斯:「(神韻演出)是關於人的內心和靈魂的,是那麼崇高。這些在今天很少見了。」

弗朗西斯女士的神韻票是她的丈夫和弟弟不約而同給她買的生日禮物,因此她明天還來再看一場。

某國際機構部門主任的前私人秘書伊麗莎白•弗朗西斯:「所以我明天還來。我一定得給神韻鼓掌。今晚的演出真是太好了,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李月、李孜荷蘭海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