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各界人士 讚神韻精緻完美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南的第四場演出結束後,觀眾迴響熱烈。不論是高科技天幕,還是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技巧,都讓臺南各界觀賞神韻的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與感動。

從服裝、高科技天幕與神韻藝術家們的完美融合,家具公司負責人林長生驚豔不已。

家具公司負責人林長生:「非常精緻,而且服裝色彩非常鮮豔。天幕和演員的配合,分秒不差真是厲害!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舞臺演出。」

神韻演出蘊含豐厚的中華文化內涵,讓中醫師鄭宇柔感到十分震撼。

中醫師鄭宇柔:「很不一樣的感動。內心有很大的震撼。因為我覺得她真的是一種非常美的一個表現。」

第二次觀賞神韻的企業總經理郭治華,今年帶全家人一起看神韻,他驚訝才唸小學一年級的兒子,可以靜心凝神的看完整場演出。

企業總經郭治華:「第一次是我自己跟我太太來看,沒有帶小朋友來看,那這次把小朋友融進來。我兒子坐在我旁邊嘛,我看他的表情,喜悅然後又雀動,然後我覺得他也感受到那種,融入那個情境。」

郭治華也邀請同事們一起看神韻,希望讓周遭親友都能體驗世界一流的藝術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許琬宜台灣臺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