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 卡梅倫被邀搭美空軍一號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當地時間星期二(3月13日),正在美國訪問的英國首相卡梅倫,受總統奧巴馬的邀請,從華盛頓附近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搭乘美國總統座機空軍一號,到俄亥俄州觀看美國大學籃球賽(NCAA),卡梅倫是有史以來第一位外國國家元首被邀搭空軍一號。

即使擁有世界職業籃球的最高殿堂NBA,但是在全美,最引人注目,最造成話題的卻不是NBA,而是美國大學籃球賽(NCAA)「三月瘋」(March Madness) 戰況。

美國總統奧巴馬和英國首相卡梅倫都是狂熱的籃球迷,難得在即將召開的八國集團及北約高峰會(G-8 and NATO summits) 的前一天,從馬里蘭州的安德魯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搭乘空軍一號,到俄亥俄州帝騰大學(University of Dayton)觀看美國大學籃球賽的第一場比賽。

這場比賽中場休息時,美國媒體「CBS SPORTS」將對這兩位國家的元首做聯合採訪。

這兩位元首預期在週三即將在白宮召開的八國集團及北約高峰會,與其他元首討論伊朗、敘利亞及阿富汗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