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幕開啟震撼扶輪社年度總監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台灣屏東南區扶輪社年度總監鄧錤雙,3月13日晚間,在高雄文化中心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他說:從大幕開啟,就讓他感到非常的震撼。神韻藝術團每年帶來全新的演出節目,讓已經看過神韻的觀眾們充滿期待。

屏東南區扶輪社05-06年度總監鄧錤雙:「從她大幕開啟的時候,就讓我感到非常的震撼,在觀看神韻演出過程中,發現我們中華文化的悠久。」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屏東南區扶輪社年度總監鄧錤雙說,他既驚豔又感動。

屏東南區扶輪社05-06年度總監鄧錤雙:「每一個(節目)都很生動,每一個都讓我驚豔,呈現在我們眼前是那麼的美,力與美,真的讓我很感動。 」

美國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會帶來全新的一臺晚會,去年首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建設公司董事長林詠盛,今年把全家人都帶來了。

建設公司董事長林詠盛:「從天幕、從人員的服裝、舞蹈各方面都跟去年完全不一樣,從這當中也感受到我們整個中華文化的一個展現,這是一個非常不可多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陳建銘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