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送出費雪 換來火箭希爾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5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交易大限將至,洛杉磯湖人(Lakers)與休士頓火箭(Rockets)達成協議,用老牌控衛費雪(Derek Fisher)交換火箭的希爾(Jordan Hill)。

湖人總經理庫布切克(Mitch Kupchak)證實幫助湖人拿過5次總冠軍的費雪被交易出去,同時火箭拿到1個受保護的2012年第1輪選秀權。這個選秀權原本屬於達拉斯小牛(Mavericks),但在湖人與小牛季初的歐頓(Lamar Odom)交易案中被送至湖人。

除費雪外,湖人還用前鋒華爾頓(Luke Walton)和卡波諾(Jason Kapono)向騎士換來年輕控衛賽循斯(Ramon Sessions)和小前鋒伊恩加(Christian Eyenga)。

賽循斯是NBA四年級生,本季平均10.5分5.2助攻。(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