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演出 各界熱烈迴響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神韻晚會,中外媒體都高度讚譽為世界第一秀,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的第四場演出,吸引各界名流觀賞。

今年81歲、奇異果樂團的創辦人藍財源說,從沒看過如此高水準的演出。

樂團創辦人藍財源:「讓我們大開眼界,可以說是國際最有水準的一個,無論是天幕、(舞蹈)動作、節奏太棒、太棒了。」

音樂老師邱春芬:「讓我覺得非常地震撼。包括舞蹈的編排和服裝,還有現場的演奏和動態天幕整個連結起來的氣勢跟氛圍,其實是讓人非常震撼的。」

音樂老師邱春芬去年觀賞神韻晚會後,便一直期待著今年的神韻演出。

音樂老師邱春芬:「去年第一次看的時候,回去之後好幾天都一直在想神韻晚會的內容。」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裁王家龍:「完美無暇,把我們中國五千年來的歷史,可以從這個短短的兩個小時當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陳建銘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