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 神韻的色彩給我很多靈感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神韻給德國柏林帶來了純善純美的藝術享受,藝術美術界人士感謝神韻能使他們從中獲得藝術創作靈感,畫家兼平面設計師麥爾茨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神韻,到現場接受純正藝術的洗禮。

麥爾茨是位畫家,他的繪畫主要是風景和人物,看完神韻後有馬上創作的願望。

畫家雷磊•麥爾茨:「我覺得神韻的色彩給我很多靈感,音樂、服裝和舞蹈融合在一起,我覺得非常棒。我得說,真的是這種互相的組合,每次都是一個全新的,色彩的運用每次又改變著氣氛和情緒,這種改變會投射到人的內心,我就能從內心感受到,所以我現在就特別想馬上開始創作,好把這種感受表達出來。真的非常值得來看這個演出,最主要的是因為現場的感受完全不同,你可以看照片看錄像,但現場的印象總是很不同,這樣的感受只能在現場得到。」

音樂老師塞韋特拉娜:「印像當然是神聖的,因為這是一場神的演出會。」

健身房老闆茨普特爾:「演員們的表演完美無暇,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服飾,這些服裝後面是很多辛勤的工作,這些都能讓觀眾感受到。」

新唐人記者瑤慧、朱娣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