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者觀神韻: 心靈深深洗滌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6號晚場在台灣中山大學逸仙館的演出,讓同是教育工作者林長漢及毛慧莉從臺東特地來觀賞神韻晚會的演出,他們讚嘆自己被神韻的內涵所感動。

中山大學藝文中心主任王以亮說,從神韻演出中看見藝術帶給人類生命的意義以及生存的勇氣。

中山大學藝文中心主任王以亮:「在一個世界變遷,我們說經常會遇到地球的災難,更需要有這種藝術來提升我們心靈的重建,那希望透過神韻藝術團精彩的演出,能夠讓每一個人真的是有生命力,在自己的生活上工作上,各方面都得到益處。所以我非常的對今天晚上的演出感到非常的驚喜,也非常的喜悅。」

神韻藝術團享譽全球,今有臺東的教育工作者慕名而來。

臺東福原國小校長毛慧莉:「義工媽媽就跟我們分享,有這個活動,我說我知道我知道,所以回家我就跟我先生說,我們來看這個節目好不好。那因爲是真的很讚。剛看了之後,真的是很感動。」

臺東托兒所所長林長漢:「就是感動,就是震撼,再次目睹,真的内心真的是不得不說,她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力量。也很期盼我們偏鄉的臺東有機會神韻能眷顧我們。」

臺東和高雄路途遙遠,林長漢說有人從池上鄉包車專程來看神韻。

臺東托兒所所長林長漢:「一早來,當天要趕回去,就跟我一樣,我下午兩點多做火車從臺東來到這邊,然後坐捷運坐計程車來,待會又要坐十一點的火車又囘臺東。爲什麽我們千里迢迢來,說真的,看完這個節目(神韻)會讓我們的心更有力量,甚至洗滌了我們污垢。真的很希望來這邊放空,感謝你們(神韻),讓我們觸動了内心深層的一些良善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陳靜容、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