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萊多市議員:觀賞神韻是一種榮幸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3月17日晚間,踏著春天的腳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市的首場演出在斯特拉納漢劇院圓滿落幕。觀眾掌聲如潮,演員兩次謝幕。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二次蔚臨托萊多市。托萊多市議員邁克爾•柯林斯也是第二次觀看神韻,他對演出的精湛和呈現的精神表示了由衷的讚嘆,表示還要再來看神韻。

邁克爾•柯林斯:「演出中的確給我們發出了一條信息,就是(真相)『推開迷中門』。我強烈地感受到,這樣的信息必須告訴每一個人,即一個人只因信仰法輪功而被迫害是完全錯誤的。」

柯林斯議員表示神韻演出給了他難以忘懷的記憶。

邁克爾•柯林斯:「哦!這些藝術家們是絕對棒的,這一點絕對毫無疑問,他們是真正的、真正的藝術家。能有機會欣賞到這麼高藝術水平的男女藝術家們的表演,以及看到他們對演出的是如何投入、奉獻和專注真是一種莫大的榮幸。這真是一個美麗的體驗,我永遠也不會忘懷。」

柯林斯議員表示神韻演出不僅展現了歷史,還表現了美麗勤勞的中國人民。
 
邁克爾•柯林斯:「當人們看到這場演出時,如果他們知道這些藝術家在此演出的真正的原因的話,這場演出不僅僅表現歷史,美麗和奇妙的中國歷史,而且表現了中國人民,作為我們整個宇宙的成員,他們是如何富有活力、多麼美麗、多麼健康、多麼有成就。這就是我從演出中學到的,我希望大家都有同樣的感受。」

柯林斯議員還期待著明年再來看神韻演出。

邁克爾•柯林斯:「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真是太好了。我期待著看第三次。」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 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