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地下黨新書發表 梁振英再被起底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距離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僅剩一個星期,一名前中共黨員特地回到香港,發表新書《我與香港地下黨》,並且揭露梁振英的地下黨身份,呼籲港人一起反對中共地下黨員當特首。

闊別香港20多年,梁慕嫻再次踏入國門,感受良多。這位曾任中共地下黨組織學友社的前黨員對今次特首選舉感到非常的憂心。

作家梁慕嫻:「我反對地下黨員當特首。我是憑一種公義的精神,一種大原則,黑白分明這樣的概念來提出。」

她表示自己無法頂證梁振英是地下黨,但可以推論出來。

作家梁慕嫻:「他1985年獲得北京委任為基本法諮詢委員會的行政委員,3年之後,接替這個毛鈞年去做基本法諮詢委員會的秘書長,這個就是梁振英。以中共的規定,這類的秘書長的職位一定是由共產黨員來當的。」

有的人說現在的特首也是受中共操控,是不是黨員好像沒有分別。她認為二者分別很大,香港將受到很大禍害。

作家梁慕嫻:「地下黨員當了特首,這個特首的背後的領導人才是真正的香港的管治的人。所以這個地下黨員當特首,這個特首其實不是真是去管香港的,而是這個黨組去管。」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辛玲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