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拆解迷 吹風機+信用卡拆新iPad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如果有2萬元,你會想要拿來做甚麼?3C部落客KISPLAY,在第一時間買到新iPad,還與兩位好友連夜拆解,不過不同於國外iFixit網站,用專業拆解工具,KISPLAY用老婆的吹風機與信用卡,就開封了。

台灣《自由時報》報導,台灣拆解迷,在進行拆機後發現,電池上的英文與中文規格居然不同,英文版寫上電量為11560mAh,中文版卻是寫11500mAh,KISPLAY說:「這是Apple電池印刷品管出問題了嗎?還是計算方式不一樣?」

但是玩拆機遊戲不是每個人都可全身而退,KISPLAY在切開觸控玻璃面板時,不小心切斷的觸控玻璃的訊號線,新iPad失去了觸控功能,立刻報銷。

KISPLAY拆完後表示,新iPad體積還有縮小的空間,有可能是考慮HD螢幕散熱,或是為了可沿用舊iPad周邊,所以儘量保持相同的體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