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林書豪代言 富豪汽車下帖子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NBA球星林書豪紅透半邊天,位在美國新澤西的北美富豪汽車(Volvo)銷售部門,發放紐約記者會邀請函,欲宣布富豪與林書豪間強有力的行銷夥伴關係。

根據邀請函,這起合作案將強化富豪汽車的體育傳統,林書豪也將幫助富豪汽車在較年輕且注重性能客戶群中建立品牌價值。林書豪是紐約尼克隊(Knicks)控球後衛。

據邀請函,記者會訂於紐約時間今天下午5時召開。

為富豪汽車代言將是林書豪接下的大合作案之一。林書豪今年稍早脫離冷板凳,一躍成為籃壇新星。

有「移動長城」之號的前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球星姚明退休後,華人球迷渴望籃壇再出英雄,拔萃出類的林書豪自然擄獲大批華人球迷的心。林書豪雙親自台灣移民美國,「豪小子」在美國出生,現年23歲。

林書豪初入NBA時,曾與耐吉(Nike)達成推出專屬鞋款的協議。

尚不清楚林書豪為富豪代言的費用及具體條款,但記者會邀請函提到,林書豪預期將幫富豪汽車在數個國際市場行銷。知情消息人士先前表示,大中華市場也將由豪小子代言。

中國大陸浙江吉利控股集團現在持有富豪汽車經營權。吉利集團設法提振富豪汽車在中國大陸的銷售量,以求在2020年前,讓富豪汽車全球銷售量增加1倍,達到80萬輛。吉利集團計畫為此投資高達110億美元。

林書豪在微博上擁有近260萬名支持者,自上週林書豪幫富豪汽車代言的風聲傳出以來,支持者人數已激增超過50萬人。(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