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幫派仇殺 墨國10人遭斬首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中央社墨西哥阿卡普爾科18日路透電)墨西哥當局今天在阿卡普爾科(Acapulco)北方小城發現10顆頭顱,受害者疑似是在販毒集團仇殺事件中喪生。

根據格瑞羅省(Guerrero)檢察長辦公室發表的聲明,這些頭顱在特洛洛阿潘城(Teloloapan)1間屠宰場外的街道上一字排開。特洛洛阿潘城距離阿卡普爾科約274公里,在首都墨西哥市以南約249公里。

特洛洛阿潘城位於格瑞羅省的狄耶拉卡里恩特(Tierra Caliente),販毒集團「家族」(La Familia)和它的分支「聖殿騎士團」(Los Caballeros Templarios, The Knights Templar)在此爭奪地盤。

檢察長辦公室表示,10顆頭顱中,有7顆屬於男性,另外3顆則是女性,死者年齡都在20歲至35歲之間。

他們的軀幹目前仍下落不明。

總統卡德隆(Felipe Calderon)5年前上任之後,出動軍隊帶頭掃蕩毒品集團,至今已有超過5萬人死於毒品相關的暴力事件。(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薛世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