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柏林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2012年3月16日至3月1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柏林上演了三場演出,吸引了當地主流社會各界人士前來觀賞,演出讓人們深受震撼。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內涵深邃,觸動心靈,令人陶醉。

神韻用極富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的形式告訴人們生命價值的意義所在,許多觀眾走出劇場仍難掩心頭激動。

公司總經理約翰•施艾德:“(演出)非常優秀!我深深陶醉在神的世界,美好而祥和的世界。太獨特了!我的思想仍然沉浸在演出中,我無法想像演出結束後我要坐車離去,演出真的非常非常出色!我想對所有的人說,不要像我一樣在最後一刻趕到劇場,要提前10到15分鍾到,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有可能最好事先閱讀了解神韻,這樣你會得到更多的享受。”

醫生梯雅:“我想,藝術家們知道生命的價值並以此為生活準則,我實在太感動了,覺得那是那麼的美。”

自然療法醫師可努博•洛赫:“神韻真的讓我很感動,舞蹈、聲樂與神話故事的結合,這些可以伴隨我的一生。”

新唐人記者索尼婭、朱娣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