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致辭處女秀 跟老媽借衣服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中央社台北19日電)凱特•密道頓今天首次以英國劍橋公爵夫人身份公開致辭,表現沈穩而且充滿自信。不過,在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場合,凱特並未特地選購新裝,而是跟媽媽借了一套衣服。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0歲的凱特抵達位於薩福克郡(Suffolk)伊普斯威治(Ipswich)的兒童安寧療養院「樹屋」(The Treehouse)時,穿著一襲英國品牌Reiss的藍色洋裝,而這正是她的母親卡洛.密道頓(Carole Middleton)2010年前往參觀著名的阿斯科特(Ascot)馬賽時所穿的同一套洋裝。

據可靠消息人士說,節儉的凱特需要特別服裝時,經常向57歲的母親借衣服

凱特以黑色粗腰帶搭配這襲洋裝,探訪以300萬英鎊新建的設施。這個設施負責照護罹患重病和末期疾病的兒童。

樹屋由東安格利亞兒童安寧療養院(EACH)經營,援助薩福克郡、艾塞克斯(Essex)、劍橋郡(Cambridgeshire)和諾福克郡(Norfolk)等地患有致命疾病的兒童和年輕人。

凱特是EACH的王室贊助人,這個慈善機構在病患家屬希望的任何地方提供照護和援助,在他們家中、所在的社區或EACH在伊普斯威治、密爾頓(Milton)和奎丁罕(Quidenham)的3間療養院之一皆可。

凱特抵達療養院後展開巡視,並會見使用療養院設備的孩童與家屬。這些設備包括1間感官室和音樂室。

報導說,凱特3分鐘的講話完美無瑕,緩慢、慎重地完成。助理強調,凱特親自撰寫講稿,句句發自內心。(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