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不已別神韻 相約明年再來看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3月1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柏林進行最後一場演出,不少人抓緊這次機會,趕到國際會議大廳觀賞享譽全球的世界第一秀。觀眾們無不被神韻的精湛技藝和震撼心靈的表演所傾倒,感動與激動溢於言表,盼望神韻明年再來。

青少年心理醫生莫妮卡·霍普曼:「(演出)非常非常好,給了我很多靈感,因為我自己業餘也從事繪畫,也算藝術領域,(神韻演出的)色彩及表現的寓意對我來說太有啟發了。另外我的曾祖母是中國上海人,所以觀看這個演出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尋根。」

汽車業工程師格爾格·海納特:「從音樂到豐富的色彩,我深受吸引,還有那些銜接完美的動作,那種優雅,這是一種只有中國文化才具有的東西。」

青少年心理醫生莫妮卡·霍普曼:「我最喜歡的是女舞蹈演員們的表演,那麼柔軟而流暢的動作,我覺得最棒了,那種女性柔美的體現,很打動我。」

汽車業工程師格爾格·海納特:「下次神韻來我們還要再來看。」

蕾娜特尼特和傑西卡尼特:「非常好,深深打動了我們的心,我們已經決定,明年會帶孫女也來。所有的東西都很棒,服裝很美麗,舞蹈更不用說,舞蹈演員們的行雲流水般的動作,太好了,真棒!還有歌唱家的聲音也很棒,很美。(我要和別人說)來看,再來看,我們明年一定再來,(女兒說)對,明年我會帶我的女兒來,到時她十歲了,她一定也會非常喜歡的。」

新唐人德國柏林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