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影大獎 葉德嫻封后唐尼稱帝(組圖)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19日晚八時許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最佳男主角頒給了印尼藉演員Donny Damara,劉德華和陳坤卻大熱倒灶;最佳女主角則頒給了在「桃姐」中演技大獲好評的葉德嫻,令她再次榮獲影后。

《第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分居風暴A Separation

最佳導演: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分居風暴」

最佳男主角:Donny DAMARA「LOVELY MAN」

最佳女主角:葉德嫻「桃姐」

最佳女配角:Shamaine Buencamino「NINO」

最佳男配角:柯宇綸「翻滾吧!阿信」

最佳新演員:倪妮「金陵十三釵」

最佳編劇:分居風暴 -阿斯哈法哈蒂Asghar Farhadi

最佳攝影:武俠-包軒鳴、黎耀輝

最佳剪輯:分居風暴-Hayedeh SAFIYARI

最佳電影配樂:武俠-陳光榮、金培達

最佳視覺效果:龍門飛甲-Wook Kim、Josh COLE、鐘智行

最佳造型設計:龍門飛甲 -奚仲文、賴宣吾

最佳美術設計:武俠-奚仲文、孫立

楊德昌紀念獎(亞洲新秀獎):Edwin(印尼《動物園的明信片》)

終身成就獎:許鞍華

攝影:余剛/新唐人

攝影:張潔/新唐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