撈錢一哥 梅西年收入稱霸足壇

【新唐人2012年3月20日訊】(中央社巴黎19日法新電)據「法國足球」(France Football)雜誌報導,阿根廷天才球星梅西是全球年收入最高的足球運動員,英格蘭的貝克漢和葡萄牙的「C羅」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緊追在後。

西甲巴塞隆納隊(Barcelona)護身符梅西(Lionel Messi),薪資1050萬歐元、紅利150萬歐元,廣告其它合約收入2600萬歐元,一年賺進荷包的錢高達3300萬歐元(約4350萬美元)。

前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中場、目前效力洛杉磯銀河(LA Galaxy)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撈錢功力也不差,年收入3150萬歐元,主要是廣告和代言2600萬歐元。

法國足球雜誌今天刊出報導說,西甲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羅納多,年收入2920萬歐元,包括1300萬歐元年薪,球場外收益約1550萬歐元。

羅納多的教練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年薪1480萬歐元,是所有教練之冠,其次是巴黎聖日門(Paris Saint-Germain)教練安瑟洛迪(Carlo Ancelotti),年收入1350萬歐元。(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