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歲老嫗 創滑翔翼紀錄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中央社鹽湖城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猶他州1名老太太去年乘坐雙人滑翔翼迎接101歲生日,此事今天登入世界紀錄。

已是高祖母的瑪麗•哈迪森(Mary Hardison),由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正式認證成為「搭乘雙人滑翔翼最年長的女性」,打破賽普勒斯1名100歲老嫗在2007年創下的紀錄。

2011年9月1日,哈迪森跟教練一同搭乘滑翔翼,4代家族成員在旁觀看和歡呼。她飛得很順暢,甚至還慫恿教練做了幾個特技。

哈迪森在交給金氏公司的問卷上表示,會想玩滑翔翼,是因為她75歲的兒子開始把滑翔翼當作嗜好。

哈迪森的字典裡沒有恐懼。她曾到迪士尼樂園玩遍各種成人遊樂設施,慶祝90歲生日。

她對自己締造的紀錄感到謙卑,不過她希望有人能突破紀錄。

哈迪森說:「我想鼓勵老人家持續下去。只要體能還行,就去做。要正面積極,朋友們不喜歡怪脾氣的人。」(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