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學校校長:神韻傳遞美好信息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希倫布蘭德是資深芭蕾舞演員,擁有一所古典芭蕾舞學校。他和夫人18號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託萊多市的演出後,對神韻的舞蹈、音樂、激勵人心的歌詞、展現的豐富多彩的中國歷史、以及寓意深刻的美好信息表達了由衷的讚美。

芭蕾舞學校校長恩斯特.希倫布蘭德先生認為神韻的舞蹈出類拔萃:“舞蹈出類拔萃。男舞蹈演員的移動方式、跳躍方式、以及高難度動作無比美妙。”

希倫布蘭德夫婦非常欣賞神韻卓越而獨特的音樂伴奏。

恩斯特.希倫布蘭德先生:“音樂伴奏非常卓越。太好了。”

“如此獨特新穎。”凱洛琳希倫布蘭德太太補充道。

神韻歌曲的歌詞讓希倫布蘭德夫婦看到了希望的信息。

模特凱洛琳.希倫布蘭德太太:“ 我喜愛(神韻歌曲)的歌詞。很高興能(通過字幕)讀歌詞。(歌詞)如此地激動人心、如此地激勵人心。無論我們人類經歷過甚麼,我們還有希望,總是有希望。”

恩斯特.希倫布蘭德先生深有同感:“是的,傳遞的信息很美好。這是演出的真正內涵——信息。(信息包括)自由和博愛,以及‘要相信你的神’,我認為這也是很重要的,這是主要的,就像歌唱家唱的歌詞中講的。”

“(信息)關係到每個人,與善良息息相關,無論你信仰甚麼,這信息都與我們心中的善良有關。” 凱洛琳.希倫布蘭德太太說。

“是的!” 希倫布蘭德先生完全同意。

希倫布蘭德夫婦希望神韻不停地在全世界巡迴演出。

凱洛琳.希倫布蘭德太太:“我們將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展現的)歷史,如此豐富多彩的歷史。希望神韻不停地在全世界巡演,越來越多的人來觀看神韻。”

希倫布蘭德先生表示贊同:“是的,祝願神韻在全球巡演成功。”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俄亥俄州託萊多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