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林來瘋 可口可樂打中文廣告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中央社紐約21日綜合外電報導)可口可樂公司即將在紐約尼克(Knicks)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MSG)場邊放上中文廣告,鎖定中國大陸的林書豪粉絲,企圖搭上「林來瘋」熱潮提升銷量。

彭博社(Bloomberg News)報導,尼克球迷很快就會看到可口可樂(Coca-Cola)中文廣告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旁的翻轉廣告看板上出現。

可口可樂公司發言人史屈布林(Susan Stribling)表示,身為NBA長期合作夥伴,可口可樂已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刊登廣告,但還想利用以當紅炸子雞林書豪和紐約尼克為中心的「林來瘋」熱潮。

史屈布林說,場邊廣告是廣告商的最愛,因為現場球迷和全球電視機前觀眾都看得到,能同時在國內外曝光。可口可樂公司也考慮在麥迪遜花園廣場中央大廳放上中文廣告。

中文廣告計劃最快下週推出,公司仍在構思如何設計,不過史屈布林說,廣告將以可口可樂商品為中心,而非林書豪。廣告會播放多久,目前也尚不得而知。

林書豪並未與可口可樂簽下代言合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