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和成:唱紅打黑完了唱黑打紅能走多久?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新官上任三把火。傳新任重慶市委書記的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日前在重慶市委一次重要幹部會議上放話,指他這次來重慶是「唱黑打紅」,「唱的是黑臉,打的是那些不與中央保持一致,利用任何理由和藉口阻礙構建和諧社會的所謂紅人。」

張德江19日召開重慶幹部電視電話會議,就貫徹落實兩會精神作出部署。會上,張除了提出唱黑打紅外,更要求重慶幹部未來還要做到:「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另外要在5月召開的第四次重慶市黨代會上,選配好新一屆市委班子,迎接今年秋天中共十八大的召開。張在講話中,完全迴避近年來重慶市引以為傲的政績:唱紅打黑

自張德江空降重慶後,重慶黨政軍連日來高調表態「堅決支持黨中央」。市長黃奇帆在19日的會議上,重申重慶會時刻繃緊穩定這根弦,確保不出任何亂子,讓中央放心,讓全市人民滿意。會在張為班長的市委領導下,努力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如果說薄熙來的唱紅打黑是使文革復燃,那現在就應該進行民主法制改革,如果只是保持穩定,在改革上無所作為,撤職薄熙來就沒有意義。如果這樣,政改不會來,那薄熙來還會來,文革還會來。

唱紅打黑完了,唱黑打紅能走多久?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