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演出給人們帶來幸福和希望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2012年3月21日,來自美國紐約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北部名城蘇黎世的蘇黎世會議宮裡,上演了首場特別演出,觀眾來自當地金融和企業界精英,也有藝術家,觀眾盛讚神韻是人類藝術的精品外,神韻讓人感動與震撼。

本爾特•阿德爾先生是一位畫家並在蘇黎世擁有一家自己的畫廊,看完神韻後感動不已:「讓我很感動的是(這個演出)能夠有勇氣用很亮麗的顏色,有勇氣用積極的態度去思索,這讓我很感動。我看到,這個演出帶給人們的幸福的感覺,非常棒!」

阿德爾先生對演員們全身心地表現純善純美的中國傳統文化有著自己的理解:「而且我感到藝術家用全身心去表演,這是很不容易的,不是為了商業效益,而是一種願望,或許是與藝術家來自紐約有關係,而不是來自中國,他們熱愛他們的國家,但是在外面的人們更有要為他們的國家做些甚麼的強烈的感覺。」

阿德爾先生認為神韻的節目給人們帶來希望:「我認為,今天很重要的是,人們要有希望。我想,希望是一個國家或者世界歷史的根。歷史證明歷史在不斷地向前發展,也證明人們不要喪失希望。」

新唐人記者瑤慧、Patrick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