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率尼克戰猛龍 華人瘋狂助威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3月20日,林書豪領軍尼克隊出戰多倫多猛龍隊,以106比87擊敗猛龍收下4連勝,在法拉盛飛躍皇后牡丹亭也聚集了近兩百名球迷參加電視觀球加油夜,為林書豪加油,氣氛熱烈,一起去看一看。

法拉盛飛躍皇后牡丹亭內放置了兩個大熒幕和多臺電視,看電視轉播的華人球迷,每到林書豪投球入藍,都報以熱烈的歡呼。

最後,林書豪不負眾望,繳出18分10助攻的「雙10」的表現,助尼克隊擊敗猛龍隊收下4連勝,林書豪繼上次和猛龍隊比賽,在最後0.5秒,用一記3分球轟走孟龍後,再次扮演了屠龍的關鍵角色。

主辦方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付鶴鳴表示從2月份開始,華人球迷們幾乎每場球賽都在一起看球,為林書豪加油。

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付鶴鳴:「那林書豪呢我們很高興,因為第一個他跟我們一樣都是黃色的面孔,他是第二代的移民,我們這個社區很多不單單是第一代,也有第二代的移民,所以林書豪的精神其實也就是我們法拉盛紐約區的華人到美國來奮鬥的一個精神,看到他的成功就像我們這些球迷的興奮一樣,是大家一起的成功。」

華人球迷除了對林書豪的球技著迷,也對他的人品有很高的評價。

華人球迷:「他有很強的堅韌性,很努力,而且很勤奮。」

華人球迷:「這麼好的成績面前他都很謙虛。」

華人球迷:「林書豪對年輕人來說是很好的旁樣,也許在將來我們會看到更多的林書豪。」

法拉盛發展中心特別組成一個尼克隊林書豪看球團,凡是有林書豪比賽的場次,球迷都會前往觀看,為林書豪助威。

新唐人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