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長紅 美福斯廠招兵買馬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根據「華爾街日報」(WSJ),福斯汽車表示將在去年設於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車廠新聘800人,反映出當地生產的新車達到福斯預期的需求。

福斯汽車(Volkswagen AG )這次增聘人手將有助提高中型車Passat產量,今年稍早查塔努加車廠已聘僱200名員工。

福斯的查塔努加車廠目前擁有逾2700名員工,隸屬於人力派遣公司Allegis Group Inc.和為福斯招募職員的Aerotek公司員工占其中500人。根據昨天宣布的增聘員工消息,福斯和Aerotek都有釋出職缺。

福斯最近在美國市場展現強勁力道,去年品牌銷售攀升26%至32萬4400輛。根據Autodata Corp.的數據,福斯去年在美國市占率達2.5%,高於前年同期的2.2%。

查塔努加車廠去年開始生產Passat車款,且在去年秋季上市,幾個月後銷售達2萬2835輛,這比Passat於2010年在德國銷售1萬2497輛還高。(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