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回應懷孕傳聞: 三個月後公佈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前日,有香港周刊爆料40​​歲的黎姿年前誕下孖女家蔚、家鎂後,儘管老公馬廷強體諒老婆懷孕時吃了不少苦頭,有兩個女兒已經足夠,但黎姿明白老公是思想傳統的潮州人,於是想趁年輕通過人工受孕的方式再追多個兒子,如今已再度成功懷孕3個月。昨日10:55,黎姿通過微博做出回應,稱“如果懷孕三個月,我一定很高興地告訴大家。”疑似否認有喜傳聞。但另一種解讀也可以是,因為粵港這邊的習俗是懷孕不足3個月不能公開說,所以滿3個月後才會對外公佈。

陪老公物色億元豪宅

據香港周刊指出,黎姿的私人娛樂,便是與一班閨中密友飯局敘舊。上月中她出席飯聚時,身形明顯圓潤了,又完全不吃生冷食物。 “基本上我們每個月都會gathering(聚會),不見一個月,GiGi(黎的英文名)明顯肥了,還刻意穿著大褸不肯脫,我們開玩笑問她是不是有了?她只是笑笑沒回答,後來才知道真的是有了!”一名有份出席飯局的​​友人透露道。

對此,黎姿昨日在微博上說,“真有趣,將來再生孩子,不論是男或是女都是因為我太喜歡小朋友,我享受照顧他們的每一個時刻、健康成長的每一個過程。”這話似乎是在回擊周刊說她博生仔獲老公送豪宅大禮的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