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商界: 對神韻演員肅然起敬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3月2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會議宮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晚會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眾感到震撼,神韻演員源自純淨內心而散發的光明也令觀眾感動佩服。

藝術珍品公司總經理:「我觀察到,雖然舞蹈難度很高,但是他們(神韻舞蹈演員)一直在微笑,這真讓人肅然起敬。這意味著,他們真的是從心底裡喜歡跳舞。不是每一位專業舞蹈演員都能擁有這樣的活力,這本身就非常難得。」

公共關係公司總經理瑪麗安娜•艾格麗:「人們也能注意到神韻藝術家們熱情洋溢,富有活力,他們不僅僅是在完成一份工作,而是為她(藝術)而活,這是一種熱情,一種使命感,像一根貫穿故事的主線貫穿了整臺演出,我覺得這非常好。」

貴賓寶拉•彼得:「我今天經歷了一群特殊的人,他們可以用動作表達出任何東西。我個人認為,舞蹈是一種強大的語彙,通過舞蹈人們可以傳達內心世界的一切,所有內心的一切。我覺得在今天的晚會中,我們真的感受到這個。真是太奇妙了。」

新唐人記者瑤慧,Patrick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