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主流盛讚神韻為奇觀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2012年3月2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會議宮繼續進行第三場演出,神韻通過完美的中國古典舞、音樂和天幕相結合的形式將中華文明歷史一一展現,令瑞士觀眾格外驚嘆,盛讚神韻為奇觀。

索尼亞看完演出後,仍然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

索尼亞•布朗尼茨(醫生):「舞臺整體效果很美,天幕動畫蘊含豐富歷史和文化的場景,美麗的演員們,各種元素的組合很奇妙,真是令人陶醉。演出美妙絕倫,很美好,我要推薦給所有人來看,真是奇觀。瑰麗的色彩、精彩的舞蹈表演、編舞變化豐富多彩,與天幕中動畫的部分互動生動,太美了。」

安娜覺得她的德語不是很好,不能完全表達她對神韻的讚美。

安娜(貿易公司職員):「我很了解芭蕾舞,但是(中國古典舞的)舞蹈體系更加具有表現力,這種翻騰和所有演出的一切。」

克利斯頓夫婦都特別喜歡跳舞,今晚的演出對他們確是意外的驚喜。

馬麗雅納•克利斯頓(公司顧問):「演出令我著迷,實在是太優秀了!」

海爾•克利斯頓(公司經理):「演員們的服裝非常漂亮,令人賞心悅目!還有他們的動作是那麼的輕盈,真是太吸引人了!我們非常高興能來觀看演出。功夫舞也棒極了,因為我自己就練了十年的功夫,所以對此有所了解。總之我們非常慶幸來看了這場演出。」

「我們從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太有趣了!(通過演出)我們對這門藝術(是指中國古典舞)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它打動了我們的心。我們非常高興觀看了這場演出。」

新唐人瑞士記者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