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觀眾:神韻幕一拉開 我就掉淚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2012年3月24日,神韻在世界金融中心蘇黎世的演出進入了第四天。神​​韻藝術家卓越純善純美的表演,像一幅幅精美絕倫的畫卷展現在瑞士觀眾眼前,歷史的輝煌與遠古的記憶湧上心頭,讓他們心情激動,甚至落淚。請看發自蘇黎世的詳細報導。

本週六的夜晚,神韻帶給瑞士名城蘇黎世的觀眾一個神奇之旅。

安娜•庫爾特巴在一家銀行的人事部工作。

銀行人事經理安娜•庫爾特巴:「從開篇到最後的壓軸戲,每一個節目都感人至深。」

電腦工程師利諾•科萊加尼:「這場演出真是老少皆宜,所以我覺得很有意思。還有那些舞劇所表達的故事,我也從未看到過。」

費利達女士今年90歲,她和孫子一起來觀看神韻的演出並被演出所感動和震撼。

觀眾費利達•彼德曼:「大幕一拉開,我就掉眼淚,太動人了。」

薩拉女士是一名銀行的審計員。

銀行財務經管薩拉女士:「一切看起來好像簡單,實際上是『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我可以想像,這臺晚會的背後,編導和演員們做出了怎麼艱辛的努力,才達到了這麼好的效果,才使最後演出的結果如此完美。」

神韻音樂和舞蹈的內涵使人感到心靈的安寧和祥和。



希臘觀眾:「我們很高興能欣賞到這場美麗動人的演出,我們認為她會給世界帶來和平。」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蘇黎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