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夫婦婚禮 女王意外到場祝福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就位六十週年、迎來鑽石慶典年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行程滿滿。而在她訪問曼徹斯特市的幾天裡,當地一對新婚夫婦達到了他們婚禮的最佳禮物,那就是女王的親自到場祝福

星期五(三月二十三日)在曼徹斯特市政廳舉行婚禮的坎寧夫婦,在得知女王正在那裏訪問時向女王發出了邀請但並未成想女王會親臨祝福

48歲的新郎約翰•坎寧(John Canning)和44歲新娘法蘭西絲(Frances)表示,這是他們能想像到的「最棒的結婚禮物」。

新娘說:「我們不知道她會來,這可說是給我們的結婚禮物……我們覺得這像,天哪!」

而與女王和菲利普親王的交談更讓兩人難以忘懷的興奮。

星期五當天,女王和夫婿菲利普親王接受曼徹斯特市長的招待正在市政廳訪問,而這次的旅程是女王登基六十週年鑽石慶典尋訪英國行程的一部份。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