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炸彈引爆 炸死3哥國學生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中央社波哥大25日法新電)警方表示,哥倫比亞工人階層社區3名學生今天清晨在製作土製炸彈時使用的炸藥引爆,導致3人死亡。

波哥大(Bogota)警察局長馬蒂內茲將軍(Luis Eduardo Martinez)告訴記者,爆炸造成另外11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學生傷勢嚴重。

馬蒂內茲表示:「這些都是波哥大地區大學(Bogota District University)的學生,他們在用大約10公斤的炸藥製造『馬鈴薯炸彈』。」

過去曾有學生在抗議時向警方投擲這種炸彈。

馬蒂內茲說,傷者包括其中1名死亡學生的母親。

警方在學生家中發現支持左派游擊組織哥倫比亞革命軍(Revolutionary Armed Forces of Colombia, FARC)的文宣品,還有支持在1989年解散的左翼M-19聯盟的相關文件。(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邱(王易)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