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觀眾: 「完美壯觀 融合天地」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3月2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的第五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一向拘謹的瑞士觀眾一反往日的矜持,紛紛起立鼓掌,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由衷的感激。瑞士觀眾讚美神韻晚會一切都完美壯觀,與天地融合在一起,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音樂教師伊麗莎白•施瓦茨:「我非常喜歡這臺晚會,尤其晚會的舞蹈是如此生動,從頭到腳都是一出流暢自然的戲,這個藝術團互相之間合作高強度,音樂和舞蹈動作都配合得恰到好處,我覺得非常美。」

政府公務員碧爾翠絲•琳德克乃西特:「我非常喜歡那些舞蹈演員是如何與天地自然融合在一起,當然這表達了某種精神,我認為,這種精神來源於久遠以前的根,是人類一種古樸原始的精神需求,而且這非常重要,在我們這個物質世界裡更應該被細心維護。」

高級鐘錶質量工程師吳先生:「晚會的舞蹈,服裝道具,音樂以及樂團,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組合在一起很壯觀。」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