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歌劇「曼儂」林肯中心開演 明星雲集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法國著名歌劇馬斯奈的《曼儂》(Manon)將從3月26日在紐約林肯中心大都會歌劇院上演。在首演的酒會上,紐約演藝界名流薈集。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新編排的法國著名歌劇《曼儂》得到了法國著名時尚品牌伊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的贊助,自26日在林肯中心隆重開演。伊夫聖羅蘭總裁保羅德羅夫(Paul Deneve)表示希望他們的支持能讓更多人欣賞到具有永恆魅力的歌劇。

伊夫聖羅蘭總裁 保羅•德羅夫:「歌劇的內在魅力是永恆的,與時尚沒有關係,是永久存在的藝術形式,這也是為甚麼歌劇是高品位藝術,因為他是超越時尚的。」

在紅地毯上,紐約演藝界名流在媒體的閃光燈下,光彩萬千。有美國知名影視明星帕翠莎•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百老匯著名演員、影視明星克里斯蒂•巴蘭斯基(Christine Baranski)和詹妮瑞•瓊斯(January Jones)等,出席歌劇的首演。

美國知名主播/節目主持人芭芭拉•沃爾特斯認為觀賞歌劇是紐約人的一個盛事。

「這裡是最吸引紐約人和世界各地人士,來觀賞歌劇的地方。能來這裡看演出,我感到很榮幸。」

馬斯奈的成名歌劇《曼儂》1884年在巴黎首演,講述拜金女郎曼儂的愛情故事。演出日期是從3月26日到4月23日。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