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蘇黎世圓滿落幕 淚水與感動交織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3月26日晚,蘇黎世會議宮裏響起在當地非常罕見的叫好聲和熱烈的掌聲,這是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裏的第六場,也是今年最後一場演出的現場情景。神韻晚會爲瑞士的觀衆帶來直達心靈深處的感動,有的觀衆表示:多次被感動流淚。

卡羅拉•維爾特女士是瑞士藝術家,主攻音樂和聲樂,這是她第一次觀賞神韻

卡羅拉•維爾特:「神韻晚會不僅讓我喜歡,而且她深深打動了我,我在好幾個地方被感動得流淚。晚會美得如同一個奇蹟。」

「晚會的第一個節目就讓我流淚了,我還能清楚地記得,那一幕是那樣美,讓我喜歡,讓我心動,不知爲甚麽,我就流淚了。」

「演出中另一個地方我也哭了,就是很多人在公園裏打坐煉功,後來又來了一些人不許他們煉功。我認爲每個人都有信仰的權利,聽從內心選擇的權利。」

維爾特女士也非常欣賞晚會所表現的正義戰勝邪惡。

「我生命中在尋求有意義的東西,正義能戰勝邪惡,這是我的心願,也是世界每個人的心願,也因此我非常喜歡這個晚會。」

定居蘇黎世的英國舞蹈家帕梅樂女士對神韻舞蹈演員的完美表演發出由衷的感佩。

前舞蹈家帕梅樂:「非常非常美,現場表演完美,排演練習非常充分,我做了非常仔細的觀察,卻沒有發現一點點錯誤,沒有一個步子是踏錯了的。」

結束了在蘇黎世的演出,神韻藝術團下一站將前往德國法蘭克福。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