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監事會成員: 非凡的色彩組合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蘇黎世的第六場演出26日圓滿落幕。純善純美的舞臺藝術以及演員高超的藝術水平引起觀眾的驚嘆,保險公司監事會成員施艾勒先生尤其喜歡晚會的色彩組合舞蹈演員靈活的動作。

施艾勒先生夫婦是被晚會海報的顏色所吸引而前來觀賞神韻晚會的。

前蘇黎世大學教務露特•施艾勒:「舞蹈演員靈活的動作,以及他們的自律,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跳得如此輕鬆,我想也許他們並不輕鬆,但是他們卻表現得很輕鬆輕盈。」

保險公司監事會成員奧義根•施艾勒:「我是被太太拉來看的,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晚會真的非常美。」

奧義根•施艾勒:「我很喜歡晚會音樂,那種韻律很美。晚會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還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美的演出。尤其是神韻演員們對身體掌控的靈活與和諧,還有晚會非凡的色彩組合,這些都是我特別喜歡的。」

神韻演員們的熱情和投入也給施艾勒太太留下深刻印象。

前蘇黎世大學教務露特•施艾勒:「他們表演時看著觀眾,我覺得他們想要表達一種東西,我覺得很好。」

露特•施艾勒:「也許是他們想傳遞的是熱情和投入吧。」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