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知名服裝設計師:神韻是最高境界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3月25日,40多位來自印尼當地企業界、服裝界等主流菁英人士,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北國父紀念館的最後一場演出。旅居英國多年,印尼著名服裝設計師Harry Darsono說,神韻就像神來之手,是手工針藝的最高境界。

印尼知名服裝設計師Harry Darsono:「這不只是一場藝術表演,是神奇的展現!」

來自印尼、世界知名的服裝設計師Harry Darsono,在紐約就已經耳聞神韻風采,這次專程為觀賞神韻演出來臺。

印尼知名服裝設計師Harry Darsono:「我今年62歲,我經常強調細節的重要性。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真的是我所見過最出色的表演,尤其是那些很小的細微之處,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Harry Darsono不斷用「神奇」這個字,來形容神韻帶給他的驚喜,他說,神韻是手工針藝的最高境界。

印尼知名服裝設計師Harry Darsono:「今晚我看到的演出就像是在做手工編織似的,一針一線,非常時尚,宏偉壯麗,不只是一般的藝術表演,而是有很高深的技巧,就像神來之手,編排得非常好。」

與Darsono同行的,還包括印尼四十多位主流社會人士,前晚他們風塵僕僕抵臺,看神韻,讓他們一掃疲累。

印尼知名服裝設計師Harry Darsono:「神韻演出不只完全吸引你的注意力,更能讓你一直保持非常清醒的狀態。這就是中華文化,我真的對她(神韻)致以崇高的敬意。」

印尼企業家Ir.T.L Lie:「非常棒,我們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和她背後的故事,我們好喜歡。我們專程從馬來西亞過來看神韻。」

印尼企業家夫人:「我也覺得非常神奇,簡直美麗的就像天上的天使降臨。」

神韻熱潮席捲亞洲,已成為印尼主流社會的新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