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薄巨資色相收買逾二百學者 孔慶東被「慰問」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受王立軍事件波及,薄熙來被免職後,重慶政壇再次地震,未經證實的消息稱,目前薄的49名親信被雙規。薄熙來已被雙規的核心親信交代,薄熙來花費巨資收買了超過200為學者名人。據說剛被雙規的姓夏的親信曾經為薄熙來提供了二百多名年輕女子來色誘他人,其中不乏一些專家學者,印象最深刻的是孔慶東,因太醜,女子死活不願意,鬧出了一個大笑話。

薄熙來免職後,未經證實的消息稱,截止目前,已有薄49名親信被雙規,其中重慶市委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吳文康在內。

有網友爆料說,薄熙來的親信交代,多数著名左派文人,都曾接受薄非正常财务渠道的巨资酬劳和女色;他清楚记得的有:司马南;孔庆东;吴法天;方滨兴;巩X田;孙锡X;谭伟X;范X刚;张颐X;梅宁X;王兆X;万X生;崔之X;宋晓X;王X光;王文;这位薄熙来的核心亲信还表示,约二百余人,其中不乏一些专家学者。只是他已经无法全部记得清。

該網友還說,消息可靠人士透露:薄熙來一直在采用兩種方式來打擊政敵和宣傳他重慶唱紅打黑的政績,一是耗費巨資、利用色相收買和獎勵,吹捧他著名左翼文人,打擊其政敵。數日前被雙規的重慶某廳級幹部夏某就是因幫助薄熙來提供美女來引誘他人的幹將。他已交代,曾經為薄熙來提供了二百多名年輕女子來色誘其他人。

數日前被雙規的重慶區委書記夏某還交代,曾經為薄熙來提供了二百多名年輕女子來色誘他人。這些人大多為從北京來重慶「考察」「調研」的官吏和「知名的專家學者」,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孔慶東。因為孔太醜,前去「慰問」的女子死活不願意,鬧出了一個大笑話。

夏某說,在孔慶東等人酒足飯飽回到酒店之後,他們就要一個年輕的女子去孔慶東的房間。她進去後馬上尖叫著跑了出來,說有鬼啊!嚇死人了!他們問這她怎麼了,她說房間面有鬼!他們告訴她不是鬼,是一個教授。她疑惑地說,不會吧?怎麼長得比野獸還野獸?一定不肯再進去了。

夏某還說,孔慶東當時很生氣。他們沒有辦法,只好好言相勸該女子,表示會給她雙倍的錢,可是她死活不要。最後只好臨時從監獄裏找來一個販毒女子,允諾給她減刑五年,才解決了問題。後來薄熙來知道了這件事,還罵他不會辦事。夏某無奈,只好在孔慶東去重慶時,事先從女毒販中挑選合適人選給孔慶東。

網友說孔慶東純粹是一個變色龍

15日薄熙來被免職後,被網民戲稱「叫獸」的左派人物孔慶東和知名「高級五毛」司馬南仍然高調力挺薄熙來,24日《求是》雜誌社一名資深人士揭開了司馬南、孔慶東等人的力挺薄熙來的內幕。

薄熙來丟官後,某高官的秘書多次召集少數著名媒體人士開會,其中就包括司馬南和孔慶東等人。會上,這位秘書以向這些媒體人士保證,薄熙來絕對不會垮臺,但是薄熙來現在需要支持。

他還表示,薄熙來如果不倒,在座的都是功臣!

24日知名高級五毛司微博裏透露,「孔慶東進國安絕非因出賣國家機密,只呆了五天,現在平安了」。

孔慶東則在微博裏宣稱:「國安找我談話與朝鮮無關,跟重慶市委『推廣重慶模式』課題經費上一點小小糾紛而已,且本人已退還項目費用 100餘萬元,現在很平靜坦蕩。」

兩人微博被廣泛轉貼後,又被刪除,孔反指「有人造謠」。

3月23日中午,孔慶東在新浪微博突然發帖號召:「全世界人民要團結起來,維護宗教自由、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為世界和平的真善美境界而不懈努力!」

網友批,這小子變得也太快了一些!純粹是一個變色龍!

孔慶東自稱是孔子七十三代孫子,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不僅高調歌頌毛澤東,讚美北朝鮮的金正日,還肆意攻擊自由派,謾罵自由民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