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藝術家:演員的微笑很感人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3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晚會不僅以純善純美的舞臺藝術打動了瑞士觀衆的心,神韻藝術團演員們發自內心的純淨微笑也讓瑞士觀衆感動和敬佩。

麗麗安∙祖卡是瑞士知名藝術家,曾多次在國際繪畫或造型設計大賽中獲獎。

藝術家麗麗安∙祖卡:「演員們一起跳舞時的整個氣氛,和那精確的同步一致,舞蹈的動作,都非常細緻,美得像個奇蹟。晚會中的能量和動作,有時強勁有力,有時又流暢靈動,真是奇妙,我完完全全的被感動了。」

祖卡女士被神韻演員的微笑所感動。

演員臉上始終帶著微笑和快樂,雖然演出的難度很高,但是如果你看演員的臉部表情,你根本感覺不到演出的難度。

蘇黎世合唱團員麥爾先生也同樣爲演員們的微笑所感染。

合唱團員格海德∙麥爾:「讓我非常震撼的是,雖然舞蹈難度很高,他們都帶著燦爛的微笑登臺。可以看出來,他們經過了刻苦的訓練,但是,他們每個人又都各有特色。我必須說,這讓我非常震撼,他們真是技藝非凡,非常棒。」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