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觀眾:神韻讓我找到了自己的根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蘇黎世會議宮一連六場的演出給瑞士觀眾留下難忘而美好的印象。在觀眾席裡也有不少華人面孔,其中一位華裔女醫生觀看神韻後激動地表示,神韻讓她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在瑞士從事中醫的吳女士看完神韻後非常感動,特別是一開場的節目,慶幸自己能趕來看神韻。

醫生吳女士:「一開場的時候,在表演當中,真的很令人感動,她們(神韻)的節目做得非常好,此行不會白來的。」

吳女士通過神韻了解到真正的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明白了自己從何而來,自己生命的意義所在。

醫生吳女士:「這場節目裏面有看到,她(神韻)一直在告訴我們傳統文化,這個根在那裏。感動就是在這裏,找到了自己的根。」

吳女士還對神韻的三維動畫天幕技術的表現形式讚歎不已。

醫生吳女士:「大家都是中華民族,不管怎麼樣這個根都在我們的血裏,這個節目會讓你感動,去讓你去尋根,你是誰。」

吳女士希望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都來支持神韻。

醫生吳女士:「我覺得她(天幕)做得很好,把文化歷史放到舞臺,用舞臺的性質來做表演。讓大家覺得不會枯燥,(神韻)把歷史做活了,表演活了。」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瑞士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