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飛船新專輯再掀搖滾風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8日路透電)美國老牌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今天宣布,將在夏季美國巡迴演唱會期間,發行延期已久的新專輯。專輯將加入新元素,並帶點「1975年復古風」。

史密斯飛船表示,演唱會之前將趕工完成這張專輯,自2001年的「就是狂放(Just Push Play)」後,這是首次加入新元素的專輯,但專輯名稱仍保密到家。

史密斯飛船先前嘗試製作的新專輯,因一連串的健康因素和內部意見分歧而延宕,他們說,與合作許久的音樂製作人道格拉斯(Jack Douglas)共同製作這張專輯,將增添些許「1975年復古風」。

年屆64的主唱泰勒(Steven Tyler)告訴路透社:「在這張全新的專輯中,你們將會聽到新穎的曲風,還有一些過去的經典歌曲,你們可以一次擁有新潮和復古交替的史密斯飛船,我們即將重出江湖,搖滾音樂世界。」(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邱瑒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