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南投縣長:神韻開啟生命意義鑰匙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訊】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讓前南投縣長彭百顯三度觀賞,他表示,透過神韻,不僅找到開啟生命意義的鑰匙,演出中所傳遞的光明能量,更讓他感受到,指引接近神佛的方向。

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我們人生在很多不順遂的這樣的環境之下,那麼這些可能就是,我們要去克服的一些問題,那這些問題,也許就是我們要提升精神,或者是我們生命意義的這些鑰匙,也許都在裡面可以找到。」

前南投縣長彭百顯,在神韻演出中找到開啟生命意義的鑰匙。

前南投縣長彭百顯:「就是生命意義,我們必須去追尋真理,也就是說我們要完成人的價值,或者是說你為甚麼生活在這個世界,你應該有機會去了解,不但要了解,可能是要去完成他。」

神韻所綻放的光明能量,讓他感受到,指引接近神佛的方向。

前南投縣長彭百顯:「光明或者是屬於我們人類最高,要追尋的那個方向,就是一般來講就是上帝或天堂的地方,那這些地方事實上跟我們很接近,只是我們不知道,以為他非常遙遠,就是說我們心地上,要跟上帝或是天堂,能夠相結合,這個就是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人都必須跟上帝一樣的愛心,也許大家一樣可以,在那個時候能夠體會到,人類事實上是,應該相親相愛的。」

聲樂家的演出,喚起彭百顯心靈深處的期待。

前南投縣長彭百顯:「來自於我們自己的故鄉,到底應該怎麼樣回到故鄉,那回到故鄉路在哪裏不一定,不一定很多,但是不要走錯方向是最重要的。」

三度觀賞神韻演出的彭百顯也表示,又再次領悟到生命的價值跟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蔡肇宇、李晶晶在台灣臺北報導。